close

今天上完課,

聽見一位男學員似乎準備要進入我渴望進入的公司,

莫名地感覺到擔心,

那個擔心是,我是否會有被拒絕或者不被需要的失落感,

但很奇怪的,我沒有,

好像我最想要的曾經,已經不存在了,

也許我想要的,已經不是成為一個最有能力的那個人,

而是好好的生活就好,

或者說,我對於別人的心理世界,幾乎失去了興趣,

所以好像即使原本想要的,被其他人得到了,也無所謂。

 

原來,我想要的,是一個身份,是一個值得被重視的身份,

但我現在更渴望的,是跟老婆好好生活的日子,

其他的,對我而言都是無所謂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