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關係的厚度這麼脆弱,

沒想過我們的關係是這樣結束的,

我們沒吵架、沒衝突,也決定要走入婚姻,

但一場疾病,就讓我不被你信任。

 

我,怎麼會害你!!

 

就算是我要害你,那些你信賴的長輩、醫師們,也會害你嗎?

他們聽你說,下了診斷,

為什麼你還是覺得我在害你呢?

 

我只希望你早點好起來。

 

原以為我們的關係可以撐到你治療完整個療程,

但第一週就用完了,比脫口秀還要好笑。

 

剛剛家人也說不會勉強你服藥,

那就真的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
我真的盡力了,但是我唯一能做的,真的只有讓你服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